Menu Close

习近平遭遇复杂攻击!政敌边打自己耳光 边暗中反击

江泽民、曾庆红派系背景的《多维网》似乎是受到了来自北京的压力,被迫在29日对自己进行打脸。但是,这个总部在北京的网站,似乎只是稍稍做了一下姿态,并难以察觉的进行反击。

这更加让人感觉该网站背后的势力,并不准备在内斗中真正放弃抵抗。

12月28日,该江系网站发表文章,《马兴瑞官方履历翻新藏玄机,港媒揭秘缘由》,借香港《明报》的一篇文章,称马兴瑞和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同为山东郓城人,暗示马兴瑞的职务变动与彭丽媛有关。

阿波罗网在当天对此做出报道,《彭丽媛再度被瞄准!中共内斗中暗藏杀机》,指出这篇文章的背后,其实是江曾派系精心设计的一次操控舆论。

江泽民、曾庆红派系把火烧向彭丽媛,根本上是针对习近平,目的还是千方百计从习近平手中夺权。

习近平遭遇复杂攻击!政敌边打自己耳光 边暗中反击

第二天,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。

这个江曾网站于29日发出来第二篇报道,《官方修改马兴瑞简历?港媒炒作十分不靠谱》,开始对香港《明报》文章进行否定和批驳。称这篇文章”看似言必有据,实则信口雌黄,十分不靠谱。而刊发该文的媒体是一份历史悠久,在香港和全球华人社会颇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报纸,实在令人遗憾。“

如此一来,成功甩锅给《明报》,自己好像很无辜。

但是,阿波罗网记者发现,江曾派系在对于其它不重要的问题大加批驳之后,又似乎不经意的点出彭丽媛,轻描淡写的表示,”该文写道,“郓城是‘第一夫人’彭丽媛的出生地和家乡,这一籍贯就会引起很多联想。”应该说是该文作者想多了。估计不少人都知道彭丽媛是山东人,但如果不是该文作者提起,恐怕没几个人知道她是山东郓城人。“

请注意,文章在这里巧妙地让”彭丽媛是郓城人“出现了两次,等于把这件事再强调了一遍。江系等于是一边认错低头,一边暗中射出冷箭。

之所以会产生这个判断,还有一个原因—–原来那篇文章至今依然还保留在这个江曾派系的网站上。

既然认为明报炒作不靠谱,那么为什么不删掉自己转引的文章?

《多维网》的背景

2018年12月3日,《多维网》重点头条刊载了旗下杂志12月刊的文章《极左撕裂中国,习近平应负责任》。文章称,作为中共〝核心〞,习近平要为中共左转〝妖风〞负责,必须进行自我检讨。

旅美学者何清涟当时在推特上分析,多维旗下杂志【多维月刊】《极左撕裂中国,习近平应负责任》一文,表明国安派系外宣媒体疑似吹响倒习号角。文章列举习的几大罪状,将倒习看作党与政权的生死存亡大事。该刊总部在北京,这样做,只有两个可能:一是准备鱼死网破,二是认为己方有胜算。

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当时分析,何清涟讲的国安派系其实就是曾庆红的人马。多维在于品海接管后,还发表文章讲江泽民出卖领土,98%的对俄领土条约是江泽民签署的。但没讲过曾庆红的事情。庆亲王旗下的《南华早报》呼风唤雨还不够,如今连多维的底牌都亮出来了。真是前所未有,连十八大、十九大这个网站还没这样赤裸裸的跳出来。中南海的斗争应该比那时还你死我活。

阿波罗网2009年发表独家资深媒体人来稿首发文章说,据知情媒体人披露,多维的主管何频走人了!多维被于品海接管。以前被派来和何频拍档的杨鸣镝,一位中共中级干部子弟,也一并走人了!

于品海在加拿大有伪造信用卡的犯罪记录,这个发现变成头版新闻的时候,香港舆论大哗。按照香港法律,上市公司董事不可以有犯罪记录,于品海黯然退了明报董事局,明报的于品海时代结束了。

于品海还创立了台湾中天电视的前身,传讯电视。于品海收购的《亚洲周刊》也是中共的海外媒体。香港网媒《香港01》和《多维》的老板都是于品海。

何频一直自称多维“老板”,既是真老板,其去留为何由他人决定?多维时报常常剩下一大摞成为废纸。原因不是别的,是多维的真实背景已经渐成公开秘密。

责任编辑: 秦瑞  来源:阿波罗网记者

本文内容除特别注明外均取自各新闻媒体(本站底部列表)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Leave the field below empty!

Related Posts